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BL鮮肉李振浩「把握每個機會」飆演技不設限 喊話想當「衣冠禽獸」
電影 | May 31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BL鮮肉李振浩「把握每個機會」飆演技不設限 喊話想當「衣冠禽獸」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影視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185公分的李振浩,去年以網路BL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為觀眾所知,劇中他與沈駿配對組「章廣CP」為戲獻出人生初吻,超甜互動圈粉無數。李振浩是張鈞甯旗下演員,聊起未來目標,李振浩也對自己的演員之路充滿期待,展現新人的霸氣,喊話:「把握每個機會!」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只要有機會就全力以赴,最想挑戰「衣冠禽獸」。

 

 
 
 
 
 
 
 
 
 
 
 
 
 
 
 

李振浩(@li.zhenhao_617)分享的貼文

 

Q、請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是李振浩,若要用一句話形容自己,我想說「我既活潑外向也寧靜內向,喜歡跟朋友家人在一起,也會花時間獨處」。我的偶像是朴敘俊,如果能跟他拍電影,想拍武打動作片。我的目標是「努力成為大家眼中真正的演員」。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在高二上學期,演了人生第一次的舞台劇,覺得演戲這件事情給我前所未有的吸引力。一開始抱著「反正沒接觸過就試試看」的心態,後來發現自己很有興趣,意外地去了試鏡、遇到現在的經紀公司。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最大改變就是學會接受挫折,努力不要再犯一樣的錯誤,一定要很謙虛地去接受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意見,才能夠穩紮穩打地往前,生存下來。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我最喜歡愛情文藝片、喜劇小品。我最想在台北電影節看到《烈火青春》(4K修復導演版),以前有看過片段,裡面有很多前衛思想,還有導演想藉由不同個性的角色碰撞,講許多東西,覺得有趣又真實。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待辦清單嗎?

最想要拍電影,體驗在不同環境下能做到哪些事。現在目標就是「把握每個機會」,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只要有機會就全力以赴!最想挑戰「衣冠禽獸」,因為我目前接觸到的都是正向角色,想做出一人分飾兩種個性的感覺。

 

 
 
 
 
 
 
 
 
 
 
 
 
 
 
 

李振浩(@li.zhenhao_617)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沈駿、李振浩「磨鼻子」來回三次放閃 黃信赫抱「寶貝」吃味

BL劇《About Youth》高甜結局狂撒糖!徐碩廷被撩沒反應,黃信赫霸氣抓來親下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拳王泰森扮大胸肌暖男 被張鈞甯電得「嫑嫑的」 2023非常新人/宸頤問鼎北影女配角!立志當「想讓人一直看下去的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