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梁朝偉搏命當特工 自曝險變火球人
電影 | Feb 06 , 2018  00:00

梁朝偉搏命當特工 自曝險變火球人

集結梁朝偉、吳亦凡、唐嫣、杜鵑演出的動作片《歐洲攻略》今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導演馬楚成率領演員出席,偉仔分享拍攝趣事,透露有場戲滑雪戲,因衣服上裝有很多LED燈,拍到一半竟短路,原本沒留意,直到聞到焦味,脫下滑雪衣服才發現裡面衣服已燒透,他幽默調侃劇組:「下次要準備滅火器!」
文/楊景婷  圖/澤東提供

《歐洲攻略》作為「攻略系列」電影第3部,前後花了4年籌備,延續經典之外,也注入了更多時尚流行元素,打造一部符合當下年輕人喜愛的時尚動作特工片。梁朝偉戲中有不少動作戲,包括帥氣的天台跑酷,不過他印象最深的,還是拍攝滑雪戲差點變成「火球」。

他透露一開始沒留意,直到皮膚有了痛感,緊接著出現焦味、冒出了煙才發現,如果再晚些,後果很難想像,現在回想起來依舊很害怕。唐嫣則表示拍天台跑酷特別有趣,跟梁朝偉一起跳來翻去,跑了好幾天。杜鵑則說,戲裡學了很多技能,有很多動作很帥。

今天預告也正式曝光,演員各顯身手,梁朝偉在天台跑酷,單打獨鬥很淡定,吳亦凡上演高空跳橋,唐嫣則是開槍秀腿功,杜鵑飛簷走壁看來有點高冷。吳亦凡今因為工作缺席,特地錄了VCR,笑說正受梁朝偉指派,在外執行神秘任務,吊足大家胃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華人首位! 吳亦凡簽進歐美巨星殿堂 滑雪女孩必收的時髦裝備!DiorAlps雪地系列不只有型更保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