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國公共財姜棟元秀大長腿 有問必答超寵台粉
電影 | Mar 08 , 2018  00:00

韓國公共財姜棟元秀大長腿 有問必答超寵台粉

韓國男星姜棟元昨為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來台宣傳,儘管天空不作美,首映會紅毯仍吸引300位粉絲在雨中力挺,他出道15年首度訪台,大展親民,簽名、握手來者不拒,映後座談會上,面對五花八門的提問,更是有問必答,甚至重現片中回眸、開嗓唱生日快樂歌,最後收下大家的禮物,鞠躬感謝外加大合照,超寵粉絲,讓台下尖叫連連。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車庫娛樂

37歲的姜棟元2003年拍韓劇《我的威風女友》入行,隔年進軍大銀幕,電影作品《被隱藏的時間》、《偷天對決》頗受歡迎,低調正面的好形象,加上帥氣外表,與蘇志燮、玄彬、孔劉被封為是「韓國四大公共財產」。

姜棟元人生第一次來台灣,停留三天兩夜,昨晚紅毯短短50公尺走了10分鐘,簽名簽到欲罷不能,他在台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被麥克風包圍,滿臉新奇,笑說:「好像麥克風花!」

昨首映會共800名影迷看片,他映前先亮相打招呼,有粉絲大喊要他「一起看」,姜棟元立刻笑說:「我已經看太多遍了!」映後他換下西裝,穿著幾乎到腳踝的黑風衣,身高186公分的他完美駕馭,坐下時依舊露出一雙大長腿。

 

他在《宅》中飾演快遞員,某日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展開逃亡之旅。現場開放粉絲提問,有人請他推薦電影中印象最深的場面,姜棟元說:「應該是回憶大學生活,為了拍照的橋段,有回頭的瞬間。」他回答完馬上被拱現場示範,姜棟元雖然害羞,依舊起身給了全場一個帥氣回眸。

粉絲好奇他跟宋康昊、黃晸玟等眾多影帝合作過,自己對影帝也有憧憬嗎?姜棟元淡定表示,自己對拿獎不太有慾望,保持平常心。被問到平時怎麼紓壓?他說:「和朋友見面喝喝酒。」主持人納豆此時感嘆:「我也愛和朋友喝酒見面,兩人方式一樣,怎麼身形差那麼多?」姜棟元笑答:「你下酒菜吃太多了!」透露自己平時會運動加上節食維持身材。

另外有粉絲問他會不會試著朝音樂發展?可以現場唱一段嗎?他笑說:「音樂這條路,想都沒想過,唱歌…我不知道要唱什麼。」納豆拱說:「乾脆唱生日快樂歌。」姜棟元竟也配合地獻「聲」,大大滿足了台下粉絲。他結束《宅配男逃亡曲》宣傳後,將拍攝好萊塢新片《洛杉磯海嘯》(Tsunami LA),《宅配男》3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出道15年首訪台! 男神姜棟元下月7日會台粉 姜棟元顏值太高!《屍速列車》導演自爆「和他視訊心好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