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出道15年首訪台! 男神姜棟元下月7日會台粉
電影 | Feb 26 , 2018  00:00

出道15年首訪台! 男神姜棟元下月7日會台粉

南韓元祖國民男友姜棟元外貌和實力兼具,出道屆滿15年的他將首度來台和粉絲見面,訂於3月7日來台宣傳新片《宅配男逃亡曲》,並出席當晚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的首映會。姜棟元這次在片中飾演突然被誣陷成暗殺總統候選人的宅配員建宇,和廣播記者韓孝周有精彩的火花。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姜棟元2003年以電視劇《我的威風女友》正式出道,隔年就靠電影作品《狼的誘惑》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獲得了「國民男友」的稱號,他鮮少出現在小螢幕上,是韓國演藝界的神祕主義代表人物,在去年的「希望能獨自度過聖誕節的男藝人」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二名,和孔劉、蘇志燮、炫彬是韓國民眾公認的「四大公共財產」之一。

不少女藝人都曾公開表示姜棟元是自己的理想型,包括太妍、秀智等,去年底他宣布將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正式進軍國際影壇。出道屆滿15年的姜棟元,日前受訪,談到對演員身分的想法,他說:「我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反映了這個時代的苦痛,為人們的心帶來安慰。」《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6 MAMA紅毯女星穿搭好心機!鬼鬼、秀智、河智苑無限深V性感不掉漆 是枝裕和看《我的大叔》爆哭!《嬰兒轉運站》找IU扮媽,宋康昊讚IU演技讓她淚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