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直擊兄弟被揍挨5針 毛弟超不爽怒瞪林柏叡 
電影 | Mar 15 , 2018  00:00

直擊兄弟被揍挨5針 毛弟超不爽怒瞪林柏叡 

《鬥魚》電影版今在高雄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在撞球間和邱宇辰(毛弟)、蔡哲文對尬打架。「于皓」林柏叡拍戲受了不少傷,包括左手小拇指骨折等全身上下約7處傷口,不過最讓他心痛的,是在MTV打戲中不小心誤傷蔡哲文,害對方縫了5針,兩個人都因此落淚。
文/楊景婷  圖/多曼尼

回憶MTV打戲,兩人才打第一拳,蔡哲文就因躲避不及,被林柏叡揮到左眼眉緣,腫成一個大黑輪,肉炸開噴血,送醫後縫了5針。林柏叡當時衝上去關心,眼泛淚光,坦言:「我真的快哭了,但想說不能在男生面前哭,就到隔壁包廂流淚,心蠻痛的。」蔡哲文則透露躺在手術台上準備縫的時候一直哭,覺得很對不起大家,畢竟之前2個月的訓練就這樣沒了,其它戲只能躺在那邊。他今回憶受傷情況時,講到哽咽,形容這是「于皓賜給我的印記」,互動充滿腐味。片中老大「豹哥」毛弟則說:「我當下其實蠻不爽的,覺得他把我兄弟打傷了,剛好下一顆鏡頭就是我要怒瞪林柏叡,怒氣完全不用演,看到他就想把他殺了的感覺。」

當天除了打戲傷兵連連,大家也吸了很多二氧化碳,林柏叡說:「因為滅火器一直噴,很嗆。」王淨透露那天毛弟讓大家先走,自己墊底,直誇:「他真的是個大暖男!」王淨這次和林柏叡配對,兩人卻曾一度誤解過對方,王淨說:「我們都比較慢熱,久了之後就會覺得他怎麼都不跟我講話,慢慢有誤解,直到MTV那場,看到他認真拍武打戲,才發現自己誤會他了。」林柏叡則爆料,有次兩人在表演課上揣摩情侶間挖耳朵的模樣,結果王淨竟不小心把他的耳朵挖流血,還留下他一人冷漠離開,王淨趕緊解釋:「我看你很舒服,感覺不太痛嘛!」兩人誤會解開後,感情越拍越好。

 

毛弟今殺青,坦言捨不得,雖然戲中是反派,不過下戲後大家感情都很好,一起逛遍各地夜市,吳岳擎會貼心地幫大家查好各種攻略,林輝瑝則打趣說,若有人吃不完的,自己都會幫忙吃,笑說自己是吃菜尾的。片中飾演紅豆的陳虹茜已殺青一周,今趁探班與戲中夥伴會合,她和王淨相處3個月成好友,兩人會在房間內談心,睡不著還會去找對方陪伴,《鬥魚》電影版預計本周殺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曹佑寧520送Marry Me手鍊!最愛女生戴戒指,自爆:王淨讓他有動機OO 金馬58 / 不輸小姊姊!王淨、李沐、陳妍霏、王渝萱「公主系」珠寶 新生代女演員療癒清新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