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男神蘇志燮親口允諾! 《雨妳再次相遇》破3億回台謝票
電影 | Mar 30 , 2018  00:00

男神蘇志燮親口允諾! 《雨妳再次相遇》破3億回台謝票

韓國男神蘇志燮結束三天兩夜旋風訪台行程,他和導演李章焄勤跑13場首映和特映,替《雨妳再次相遇》做足宣傳,蘇志燮除了跟影迷互動,也許下票房公約,若台灣票房破3億台幣,就再來台灣謝謝影迷的支持!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蘇志燮27日來台出席首映會,連續3日和影迷相見歡,昨天最後4場特映場,他則以嘻哈休閒裝扮,頭戴潮帽亮相,蘇志燮表示,希望以最自在真實的樣子與粉絲相見,特映會中,男神也頻發送手指愛心撩粉,更主動提說希望與影迷合影留念。

席間有一位帶著小黑熊布偶的影迷,自爆3天連看10場特映,蘇志燮突然走向觀眾席,摸著小黑熊布偶說:「要給小黑熊〈布偶〉注入力量!」相當俏皮。主持人阿娟請觀眾預測台灣票房,影迷熱情大喊:「希望破三億。」蘇志燮表示,「若真的實現我就回來!」現場許下票房公約。

《雨妳再次相遇》由蘇志燮、孫藝真主演,蘇志燮片中首度挑戰深情款款的單親暖爸,與過世妻子在雨中重逢,展開一段跨越生命的愛情、親情故事,4月4日清明連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胖子逆襲成男神 姜河那情迷大嘴女 蘇志燮、Jessica鄭秀妍來了! LV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 孫芸芸、楊丞琳領軍眾星PK時尚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