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優香好幸福! 帥老公青木崇高每天都說「我愛妳」
電影 | Apr 02 , 2018  00:00

優香好幸福! 帥老公青木崇高每天都說「我愛妳」

日本寫真女星優香近日在台演舞台劇《變身怪醫》,帥老公青木崇高也跟著來台,原本是私人行程,結果被《盛情款待》導演陳鈺杰抓包,順勢為新片宣傳,他第3度來台,最愛台灣的蚵仔煎、滷肉飯,談到老婆優香,他大方放閃,笑說每天都會對老婆說「我愛妳」。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部分翻攝自網路

青木崇高在《盛情款待》飾演王柏傑前女友的未婚夫,談起台日合作,他說拍攝電影和大家相處很愉快。他穿著休閒,笑說原本只是來台陪老婆,沒想到被導演找來,但覺得很榮幸。導演陳鈺杰說,當初選角時就想找在關西出生的演員,但是青木拍太多戲很忙,一直跟經紀人喬很久時間才終於敲定。

 

身為吃貨,青木非常喜歡台灣美食,「我每次去夜市都會吃蚵仔煎,也吃過仙草、鴨血、臭豆腐, 習慣臭豆腐味道後覺得很好吃!」他透露前幾天去台南吃了蝦仁飯,每餐必配台灣生啤酒,也很喜歡吃滷肉飯。

青木和優香婚後生活甜蜜,他自招是浪漫的人,這次特地跑來台灣看老婆演戲就很浪漫,除了每天都對優香說「我愛妳」,每年她生日或結婚紀念日還會畫肖像畫,讓老婆很開心。《盛情款待》4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柏傑不排斥參加舊愛婚禮 「如果受邀就去」 錦戶亮會台粉超HIGH 自爆想和優香「那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