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侏羅紀世界2》祭出15種恐龍 小藍DNA打造隱藏版
電影 | Apr 19 , 2018  00:00

《侏羅紀世界2》祭出15種恐龍 小藍DNA打造隱藏版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6月6日在台灣上映,足足搶先美國兩周,昨晚發布最終版預告,包括暴龍、迅猛龍「小藍」、厚鼻龍、滄龍、甲龍、無齒翼龍、三角龍超過15種恐龍輪番登場,還有一隻利用小藍的DNA量身打造的原創隱藏版恐龍,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文/楊景婷  圖/UIP

《侏羅紀世界2》故事接續上一集,描述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和豪華度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3年過去了,努布拉島早被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

當島上的休眠火山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受到火山爆發的消滅。歐文一心一意想找到他從小養大的「小藍」,但當他們來到小島,竟發現了一項天大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克里斯普瑞特雨中帥走紅毯 惡搞宣傳硬帶恐龍上飛機 《復3》嘴炮王齊聚噴高潮 鋼鐵人舌槓奇異博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