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兩岸影展山西開幕 畢書盡想試正宗刀削麵
電影 | Apr 25 , 2018  00:00

兩岸影展山西開幕 畢書盡想試正宗刀削麵

第10屆兩岸電影展今在山西太原、晉中盛大開幕,6部參展的台灣電影包括《有一種喜歡》、《花甲大人轉男孩》、《痴男子漢》、《盜命師》、《上岸的魚》及《乒乓》的導演、演員齊聚亮相,雙帥李玉璽和畢書盡堪稱全場人氣王,從機場開始就有鐵粉等待接機,兩人首映帥氣合體,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讓大導演李行看了直呼:「台灣小鮮肉魅力驚人!」
文/楊景婷  圖/兩岸電影展

《有一種喜歡》是本屆影展開幕片,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跟著導演王郁惠出席開幕首映,雙帥清唱電影中的插曲,引來粉絲的尖叫,首次來到山西參加影展,畢書盡笑說:「以前常聽到山西刀削麵,這次有機會來,想試試道地的刀削麵。」李玉璽則表示外婆就是山西人,可惜這次時間有限,沒能多走走,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看看外婆的故鄉。

雙帥來到山西照樣魅力驚人,有男生抗議電影播放到李玉璽跟畢書盡的鏡頭就有女生不斷的小驚呼「好帥」,還跟著劇情大呼「我養你」。李玉璽也當場示範撩妹招式,摟住女粉的肩膀,讓現場陷入瘋狂。

嚴正嵐跟著瞿友寧導演代表《花甲大人轉男孩》出席,她聽說山西的醋很有名,有「天下第一醋」的美名,很期待品嘗到山西醋的料理。嚴正嵐也透露本次最驚喜的就是能夠在晚宴上聽到李行導演即興演唱〈小城故事〉,直笑說李行導演本人的手非常嫩,能握到手非常感動。

 

6部台灣電影於4月24日至4月29日於山西太原、晉中持續放映,許多台灣影迷所期待的中國電影片單及台灣展映活動也即將公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畢書盡苦練肌肉 粉絲看不慣嫌噁 嚴正嵐偷約兩男星 阿達打翻醋罈子:輸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