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玉璽花心撩妹 對吼畢書盡前一夜失眠
電影 | Mar 01 , 2018  00:00

李玉璽花心撩妹 對吼畢書盡前一夜失眠

新銳導演王郁惠執導電影《有一種喜歡》找來人氣歌手畢書盡和李玉璽大銀幕合體,李玉璽片中是花心大少,周旋在不同女生中間,更把上畢書盡喜歡的女生,讓兩人友誼大翻臉,怒吼:「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雙帥私下交情甚篤,李玉璽透露拍攝前一天還為此失眠。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片商今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李玉璽和畢書盡雙男左右護法,夾著戴著俗氣金框眼鏡的女主角王宇兒,電影描述剛考進藝校的菜鳥少女,對校草學長李玉璽一見鍾情,卻沒想到自以為的初戀萌芽,竟是場賭局。李玉璽花心撩妹,畢書盡看在眼裡,也考驗著兩人的友誼。 

談起電影中兩人對吼的情緒戲,李玉璽坦言:「我看完劇本後覺得吵架戲是最困難的,拍攝前一天還失眠了,很怕達不到劇本裡的情緒。」首次參演電影的畢書盡則說:「很榮幸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跟大家見面,也藉由這個機會和玉璽一起演出,覺得很安心。」導演王郁惠表示:「和一般校園電影不同,這次我們用精彩的歌舞演繹,讓大家也有機會一窺藝校生活與青春。」《有一種喜歡》3月3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依林也加入寶寶行列!周杰倫、楊丞琳眾多明星的童顏太軟萌 這款寶寶濾鏡風潮你跟上沒? 項婕如《神之鄉》倒追李玉璽!Janet挺孕肚拍攝 戲裡戲外都多了孩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