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阮經天頂「佛系」光頭 《狄仁傑》再合體趙又廷
電影 | May 04 , 2018  00:00

阮經天頂「佛系」光頭 《狄仁傑》再合體趙又廷

徐克導演新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昨(3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狄仁傑」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齊聚亮相,現場也宣布阮經天(小天)將演出片中神秘高僧,光頭造型的海報曝光超搶眼,好麻吉趙又廷笑說:「小天的造型讓我感到親切,他角色超強,是很高深莫測的一個人物。」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狄仁傑》睽違5年推出新作,趙又廷再扮狄仁傑,預告中他被「武則天」劉嘉玲摸臉,引起影迷討論,趙又廷語帶保留說:「狄仁傑跟武則天的關係更微妙更緊張了。」表面看是摸臉,其實另一隻手可能拿著武器。

昨記者會現場,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也爭相模仿這段曖昧畫面,對趙又廷施展「摸臉」撩妹術,林更新更大膽貼近趙又廷,兩人的臉僅剩不到0.5公分,讓現場影迷尖叫連連。《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將於暑假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克打造武俠風災難場面! 《攀登者》暴雪中對抗地心引力 《周處除三害》陳以文一刀狠剪阮經天變禿頭,小天拍到崩潰直呼「不想做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