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櫻井翔化身大學教授 新片吸金9億日幣
電影 | May 19 , 2018  00:00

櫻井翔化身大學教授 新片吸金9億日幣

傑尼斯夯團「嵐」成員櫻井翔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新作《拉普拉斯的魔女》,該片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暢銷小說,他在片中飾演睿智聰穎的地球科學教授,協助警方調查離奇的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事故,卻發現可能是操縱自然現象殺人的犯罪詭計。電影在日本上映至今2周上看9億日幣。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拉普拉斯的魔女》由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櫻井翔再度主演電影,興奮又緊張,他說:「我自己也很驚訝上次主演電影已經是4年前了,能演出東野先生的作品,還與如此厲害的三池導演合作,又有這麼豪華的卡司陣容共演,我們在拍攝時激盪出強烈的化學反應,一定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本片另集結新生代演員廣瀨鈴和福士蒼汰,話題性和衝擊性十足。6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木村拓哉「角色扮演」玩上癮! 上節目騙倒一堆人 櫻井翔結緣神社再發威 「千秋王子」玉木宏閃婚娶女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