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影帝《解憂》逼出男兒淚 聽音樂入戲
電影 | Oct 10 , 2017  00:00

日本影帝《解憂》逼出男兒淚 聽音樂入戲

電影《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今年搬上大銀幕,在日本上映已創下6.4億日幣(約1.7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其中扮演老闆的西田敏行演技動人,大獲好評,連他自己也感動落淚,感性表示:「我看到忍不住掉下眼淚,這部電影讓我更喜歡人類了!」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解憂》上映後累積不少好口碑,西田自己看過電影後表示︰「這電影讓我彷彿忘了時間,一回神就看完了,每個故事都很溫暖,看完心情會很好,人類雖然有許多無知之處,但還是很可愛。」

西田敏行可說是日本國寶級影帝,無論是日劇《白色巨塔》中用盡權勢想把女婿捧為醫院院長的勢力醫生,還是電影《鬼壓床了沒》中膽小但有義氣的武士鬼魂都詮釋的入木三分。他這次在《解憂》飾演的雜貨店老闆,雖是故事主線,但幾乎和所有人都沒有對手戲,不過他說:「大家好像有種演技接力的心情,我每次演戲都會很欣賞合作的演員,這次這種心情特別強烈,甚至想去擁抱所有人!」

由於他在日本演藝圈地位崇高,工作人員都很尊敬他,經常問他要不要喝水或休息,西田敏行完全沒架子,表示:「不用,我只要有小小的關心和音樂就夠了。」喜歡音樂的他,特地將自己的行動喇叭帶到現場,邊聽音樂邊準備,慈祥的模樣彷彿就是浪矢老闆本人。西田敏行也笑說,自己每次演戲都很緊張,「保持這種緊張感,對我演戲來說非常重要。」《解憂雜貨店》10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木村拓哉「角色扮演」玩上癮! 上節目騙倒一堆人 櫻井翔化身大學教授 新片吸金9億日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