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三月給你滿滿的東野圭吾! 《假面飯店》、《嫌疑犯X》、《私刑制裁》接棒上映滿足推理迷
電影 | Mar 23 , 2019  00:00

三月給你滿滿的東野圭吾! 《假面飯店》、《嫌疑犯X》、《私刑制裁》接棒上映滿足推理迷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著作經常被改編拍成電影,除了木村拓哉主演的《假面飯店》正在熱映中,另外兩部韓片《嫌疑犯X》、《私刑制裁》也在22日接力上映,《嫌疑犯X》由性格派影帝柳承范、韓國收視女王李瑤媛主演,曾因《信號》飾演刑警大受歡迎的趙震雄,片中也尬上一角,同樣飾演一位精明警探,網友表示:「最喜歡看大叔熱血正義、卻又憨厚老實的樣子!」
文/楊景婷  圖/華聯國際

韓版《嫌疑犯X》早在2012年就上映,這次搭著華聯國際舉辦「韓流經典嚴選-文學大師東野圭吾」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柳承范片中堪稱「地表最強工具人」,觀眾好奇:「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為愛完美犧牲?」該片另一亮點是趙震雄,已在多部作品中演出警察角色的他,這回比起辦案,更多的是與主角情感上的攻防戰,他說:「大家進戲院就知道,《嫌疑犯X》中的警察是很兩難的!」

另一部《私刑制裁》改編自《徬徨之刃》,以父親對女兒的愛,並走上為愛復仇的追兇歷程,探討「青少年犯罪」問題,由鄭在詠、李聖旻演出。李聖旻在《私刑制裁》中飾演追緝兇手的刑警角色,李聖旻表示:「電影中的警察除了緝凶,觀眾還能看到角色的掙扎與釋懷,相信會非常精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薄荷仔推推/《解憂雜貨店》戲精撐場秒催淚 《假面飯店》預告華麗登場! 木村拓哉「一人飾兩角」合體長澤雅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