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冠軍大叔》首映男友力爆表 李沛旭、JR、祖雄三帥尬猛肌
電影 | Jun 14 , 2018  00:00

《冠軍大叔》首映男友力爆表 李沛旭、JR、祖雄三帥尬猛肌

由「地表最強老公」馬東石主演的韓國電影《冠軍大叔》今在台灣舉辦首映會,請來台灣運動型男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齊聚站台,3人現場示範如何訓練出完美身材,更一起秀出精壯的手臂肌,力拚馬東石。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李沛旭、JR、祖雄今皆穿著和片中馬東石一樣的無袖背心出場,健美身材展露無遺,也現場教學以三種不同重量的啞鈴示範如何鍛鍊出完美手臂線條,接著進行「阿秋霸」儀式,壓下三隻粗壯手臂道具。

李沛旭被封「台版馬東石」,經常在臉書上秀猛肌,不過他目前沒有滿意的部位,表示因為都不滿意才一直練,唯一稍微滿意的是「背肌」。JR則是滿意自己的手臂線條,透露比一般人多花兩小時健身,他感嘆身材好現在已是男藝人的標準配備,其實很辛苦。

他回憶過去在偶像團體中,跳舞功力跟大家差很多,當時公司希望大家會後空翻,自己並非練家子,只能拼命練習,看到電影中馬東石苦練的場景,就回想起翻不過的心理障礙,不過他也笑說:「童星太可愛了,看完好想生女兒!」

 

李沛旭同樣父愛爆發表示:「如果以後有小孩,我最想要女兒!」但目前和女友蔡淑臻把愛都給了「毛小孩」。祖雄曾經是運動員,爸爸也是運動員兼健美選手,他表示目前對全身都很滿意,最滿意是自己的頭腦,有堅強的意志力。《冠軍大叔》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JR太像爸爸 阿喜拒絕交往 《與神2》登台/河正宇誇「天氣涼爽」 金香起收巨型壽桃迎18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