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寒單》台東開鏡 胡宇威直擊鞭炮炸肉超「揪心」
電影 | Jun 28 , 2018  00:00

《寒單》台東開鏡 胡宇威直擊鞭炮炸肉超「揪心」

黃朝亮執導的新片《寒單》27日在台東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請來「玄武堂」炸寒單,祈求寒單爺保佑拍攝順利,第一次現場體驗炸寒單的胡宇威表示:「看到那些鞭炮炸在肉身上,心頭揪了一下,現場真的很震撼,沒有親眼目睹根本無法感受!」人不在現場的另一名男主角鄭人碩則透過直播關心儀式,對於拍攝「期待又怕受傷害」。
文/楊景婷  圖/奧瑪優勢

電影《寒單》在台東正式開鏡,導演黃朝亮感性表示:「這部電影我籌備五年之久,要再次謝謝所有投資人對我的信任,也期望台東有電影協拍中心,發展地方影視文化。」在國外長大的胡宇威第一次親眼見到炸寒單,「現場看到真的很震撼,也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可以詮釋好台東男兒精神,但我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住!」

鄭人碩出生於台東,斷斷續續也在台東住了5年之久,他回憶:「5歲的時候第一次看炸寒單,心裡只感到害怕;國中再看,反而覺得『好酷』、『好厲害』!」鄭人碩因故無法趕至台東,但即將「被炸」的他笑說:「我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黃朝亮導演也掛保證:「所有的安全措施我們都演練非常多次了,就連演丟鞭炮的演員,我們都算過丟的距離與方式,絕對是很安全的。」楊貴媚看到炸寒單淚流滿面,她說:「當我看到那些鞭炮丟在肉身身上時,我在想,如果我是媽媽,我真的不能理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小薰」黃瀞怡也表示,如果是看著親人朋友去被炸,真的會於心不忍。《寒單》預計2019年春節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胡宇威、陳庭妮官宣認愛有玄「機」!13:14 象徵一生一世 邱偲琹家人齊看《親愛的殺手》情慾戲! 鄭人碩擔心自己坐輪椅出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