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停機45天! 鄭人碩《人面魚》扮黑虎爺禁慾
電影 | Oct 12 , 2018  00:00

停機45天! 鄭人碩《人面魚》扮黑虎爺禁慾

徐若瑄、鄭人碩主演的恐怖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11月23日在台上映,鄭人碩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自爆「禁慾一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
文/楊景婷  圖/威視

鄭人碩剛以《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這回在《人面魚》中演出黑虎將軍乩身的宮廟師父,不僅為了雙臂經文刺青以及多段拗口的咒語吃盡苦頭,還在受訪時自曝:「其實最難的是我為了演虎爺禁慾了一個多月!」

鄭人碩回憶,因為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跟他說,雖然黑虎將軍是吃葷的,但是為了尊重神明以及手上的經文,希望他可以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於是鄭人碩從開拍到殺青的1個半月期間完全沒有「開機」,他拍攝期間倒也沒有特別忍不住的時候,如果稍有慾望的念頭,就會找同劇演員張書偉或是導演莊絢維出來討論劇本。被問到電影殺青那天有沒有一下戲就衝回家「上工」?他苦笑說:「殺青完回到家累得半死,隔天又馬上開始新工作,哪裡有時間啊!」

前台灣男子天團「ENERGY」成員之一的張書偉首度演出電影作品,在《人面魚》飾演和鄭人碩相識已久的警察「阿忠」,張書偉說兩人「相見恨晚」,拍片期間經常相約吃飯喝酒。被問到是否願意和鄭人碩演出像《醉‧生夢死》裡「男男性愛」戲?張書偉深感興趣地說:「我想挑戰看看耶!有聽人碩說過怎麼樣跟對手培養默契,我現在跟他那麼熟OK啦!」鄭人碩則在旁笑說:「我怕你痛啦,那我儘快安排!」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人見識到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淑臻為戲躺進停屍間!鄭人碩、薛仕凌雙影帝攜手辦案 徐若瑄血嘴啃生魚嚇壞眾人 邪魔附身全靠兒子「回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