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燦得4度主持台北電影獎 搭陳竹昇最苦惱要減肥 
電影 | Jul 05 , 2018  00:00

蔡燦得4度主持台北電影獎 搭陳竹昇最苦惱要減肥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4日登場,本屆主持人敲定由蔡燦得和陳竹昇攜手擔綱,兩人私下認識很久,卻是第一次搭配主持,陳竹昇坦言很猶豫,聽說搭檔是阿得才安心下來;蔡燦得已是第4度主持,唯一頭痛的就是服裝,因為陳竹昇超瘦,「我以前都不用減肥但今年要,他是女演員最怕合作的男演員。」
文/楊景婷  圖/台視、故事工廠

劇場出身的陳竹昇,不僅擔任過戲劇、台語指導、製作人,更寫過劇本、做過燈光音效師,舞台硬體樣樣精通,堪稱「全能支援王」。他和老友蔡燦得緣分早在20年前的劇場就開始,當時陳竹昇是舞台組工作人員,負責舞台機關,蔡燦得是台上的女演員,後來兩人還曾一起合作演過男女朋友,蔡燦得笑說:「竹昇明明只有一兩場戲,結果演完把整部戲的風采都搶光了!後來我特地向他學表演,他是我的老師呢!」

為了典禮主持,兩人做足功課相約看片,陳竹昇表示:「這次入選40部作品中有28個新導演,我真的從他們的作品中看到什麼叫『獨立』、『創新』、『非主流』,因為他們真的沒負擔、沒包袱,那是沒有框架、沒有限制的創作,非常難得!」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將於7月14日晚間7點全程live轉播台北電影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謝盈萱屋頂父女戲逼哭觀眾!宋偉恩自稱「馬子狗」無法遠距戀愛 台北電影獎/威妮CP同框頒獎引尖叫! 首開影后雙蛋黃先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