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阿湯哥巴黎帥亮相 破天荒上《Running Man》會劉在錫
電影 | Jul 13 , 2018  00:00

阿湯哥巴黎帥亮相 破天荒上《Running Man》會劉在錫

好萊塢明星似乎到了韓國宣傳電影都放得很開,繼上回「死侍」萊恩雷諾斯現身《蒙面歌王》飆歌,今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15日將赴韓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屆時預計空出一天錄製SBS人氣韓綜《RUNNING MAN》,消息一出立刻引爆網友討論。
文/楊景婷  圖/UIP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三位演員此次赴韓共三天兩夜,16日將空下來錄製《RM》,目前節目中會玩什麼遊戲環節,以及其他一起出演的嘉賓名單,都還沒有完全的確定,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網友已瘋狂討論中,不知道「阿湯哥」會和「大神」劉在錫擦出什麼火花。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今大陣仗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舉辦首映會,眾星齊亮相,阿湯哥片中爬直升機、騎重機、挑戰HALO跳傘,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首映會上也露出迷人笑容,親切替粉絲簽名,對拍照也來者不拒。《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六感》Jessi全昭旻太聒噪 劉在錫崩潰喊辭職 就是愛台灣 阿湯哥宣布四度來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