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慷仁《引爆點》狂吻30次 姚以緹忘情伸舌頭
電影 | Jul 18 , 2018  00:00

吳慷仁《引爆點》狂吻30次 姚以緹忘情伸舌頭

台灣電影《引爆點》今舉辦媒體試片,導演莊景燊率領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等人出席,吳慷仁和姚以緹片中是舊愛,有場車上熱吻戲,一拍就是30次,導演爆料姚以緹吻到忘我伸出舌頭,吳慷仁開玩笑說:「吻到彼此早上吃什麼都知道!」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自焚身亡,法醫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展開調查,電影震撼結局以及深入人心黑暗和心機,抽絲剝繭探討了台灣的現況議題,獲得好評。吳慷仁有兩場崩潰哭戲,其中一場哭到鼻涕都出來,他回憶當時拍了10幾次,嘗試各種不同的哭法給導演。

電影中吳慷仁和姚以緹間的糾葛情愛也是一大看點,尤其由姚以緹發起主動攻勢的車上激吻更是引人注目,兩人因為不同鏡位的呈現,前後吻了30次,導演希望他們「吻10秒像吻10年的情感」,所以雙方都很投入,事前沒有特別彩排套招就直接上陣。導演爆料:「姚以緹某些角度看來,還自然忘我的伸出舌頭,讓這場戲更加真實。」

吳慷仁去年初看過《引爆點》的劇本之後,就主動爭取法醫周建生這個角色。尹馨則是電影中第一個確認的演員,拍攝期間更為此放棄了去威尼斯參展的機會。徐詣帆扮演關鍵人物阿海,全部台詞不超過十句,解剖畫面卻親自上場,經4小時上特殊妝扮演焦屍,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稱:「詣帆哥常頂著焦屍妝和大家一起放飯,超級詭異、好笑,但也佩服他的專業。」《引爆點》8月3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慷仁搭訕櫻花妹吃癟 田中千繪自願當紅娘 吳慷仁瘦成國父都是為了這部戲 「殺青前指甲縫沒乾淨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