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扮靈異警探頭暈 韌帶拉傷慶幸自己「還年輕」 
電影 | Jul 18 , 2018  00:00

邱澤扮靈異警探頭暈 韌帶拉傷慶幸自己「還年輕」 

新科影帝邱澤、澎恰恰(澎哥)、溫貞菱主演的國片《第九分局》18日舉辦探班記者會,斥資200萬元打造的靈異警局曝光,邱澤透露,至今雖沒遇過大型靈異事件,但有幾次到片場都莫名頭暈。他這次不少動作戲,其中一場得1個打8個,每天苦練5小時,有次練習旋踢意外拉傷左膝韌帶,還好休養後並無大礙,笑說:「我還年輕!」
文/楊景婷  圖/華文創

黑色靈異警探新片《第九分局》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邀來重量級監製包括葉如芬、王鈞與陳鴻元等人,成本約4300萬元台幣,葉如芬表示她其實不愛製作恐怖片,但這兩年台灣越來越能接受恐怖驚悚題材。

澎哥和邱澤認識10幾年,兩人第一次合作,澎哥笑說:「他的角色比較好演。我們之前打棒球就認識,這次合作起來很順暢、愉快,唯一麻煩就是他長得太帥。」邱澤飾演可以感應到「另一個世界」的警探,他私下頗怕鬼,日前在隧道拍夜戲莫名頭痛,還經常被現場畫鬼妝的臨時演員嚇到。

此次邱澤在開拍前把膚色曬得比之前更黑,也特別苦練拳擊,花了近1個月時間跟武術指導練習打鬥,每次都從下午1點練到6點,沒想到練習期間拉傷左膝韌帶,手指關節打到破皮流血,他笑說:「ok啦,我還年輕。」

澎恰恰表示自己看過很多鬼片、聽過很多鬼故事,基本上對靈異的東西「免疫」,但開拍之後還是不敢隨便講鬼故事,避免「招引不必要的狀況。」温貞菱本身有敏感體質,可說是正牌「通靈少女」,這次為了詮釋「上身」狀態,戲中從米酒、威士忌到紅酒隨身不離手。

導演王鼎霖開拍第3天就傷了眼睛,還表示自己第一次開車到影棚現場,跟著GPS引導竟然開到兩座墳墓前,覺得很毛。該片預計8月底殺青,瞄準明年的暑期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馬爾泰若蘭」劉心悠驚變冷面女強人!金馬女配文淇爆料她的真面目 《江湖無難事》提前10天上映!  邱澤自己加碼設計「一碰困難就抓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