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無預警被拔潛水面罩 傑森史塔森苦嗆海水尬巨鯊
電影 | Jul 27 , 2018  00:00

無預警被拔潛水面罩 傑森史塔森苦嗆海水尬巨鯊

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巨齒鯊》將在台灣上映,他出身英國跳水選手,本來就喜歡海底世界和潛水,這回為了《巨齒鯊》推掉所有戲約,拍攝前,接受了潛水教練的指導,他說:「教練就像是個軍人,要求非常嚴格,不僅要求潛水的時間與深度,還常會無預警地在海底扯下我的潛水面罩,讓我喝了不少海水!」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他坦言前幾次會怪教練不友善,後來體會對方的用心,「在面對隨時可能出現的海底大型威脅時,惟有臨危不亂,才有保住性命的可能。而且我所飾演的喬納斯這個角色,為了救人,常使自己深陷極度危險的狀態下,幸好教練傳授的潛水技巧與我年輕時所學到的游泳讓我在每一次挑戰中能夠得心應手,否則在大海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有潛在危險性的。」

片中有許多驚心動魄的畫面在大海中拍攝,導演強托特陶表示,雖然是拍一部關於巨齒鯊的電影,但無意把鯊魚全部當成吃人的怪獸。傑森史塔森也說:「海底會吃人的鯊魚少之又少,而人類為了魚翅所獵捕的鯊魚確是難以計數,這是不對的,這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生態浩劫,最後將會危及人類本身!」《巨齒鯊》8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一鏡到底拳拳到肉! 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各秀打鬥本事 李冰冰泡海水搏鬥巨齒鯊 自豪角色「不是花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