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玩命關頭外傳預告出爐! 巨石強森攜手傑森史塔森鬥嘴兼抗敵
電影 | Feb 03 , 2019  00:00

玩命關頭外傳預告出爐! 巨石強森攜手傑森史塔森鬥嘴兼抗敵

「唐老大」馮迪索之前在IG宣布《玩命關頭9》將開拍,讓不少影迷熱血沸騰,不過電影得等到2020年才會上映,在此之前,《玩命關頭》系列先推出第一部獨立番外篇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攜手打擊壞人,首支預告1日曝光,兩人被硬湊合作,邊鬥嘴邊退敵,爽度、娛樂度破表!
文/楊景婷  圖/UIP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推出8集,在全球累積了50億美元驚人票房,《玩命關頭9》本月開拍,今年暑假先推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美國外交安全局菁英探員「哈柏」巨石強森以及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主演,兩人首次在2015年《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對死對頭就一直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

不過這回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這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必須攜手合作,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爽度依舊,飆車場面少不了,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預告釋出後,影迷直呼:「太過癮了!」電影由《死侍2》導演大衛雷奇執導,演員另有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柯比,《玩命關頭:特別行動》8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摩天大樓》賣破1.3億 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 巨石強森、柴克聯手秀大肌 海灘慢動作奔跑重現經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