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紅色通緝令》飆默契!蓋兒加朵最怕笑場
電影 | Nov 05 , 2021  12:50

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紅色通緝令》飆默契!蓋兒加朵最怕笑場

Netflix動作喜劇冒險大片《紅色通緝令》台灣時間4號上午在洛杉磯封街辦首映,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與蓋兒加朵皆盛裝出席,身穿紅色禮服秀辣腿的蓋兒加朵,絲毫看不出來已是「三寶媽」。聊起三人在電影中的互動,她開心表示:「跟兩位男士合作真的開心又愉快,拍攝過程最大的挑戰就是我不能笑場,我要保持戲裡的神祕面貌,不可以偷笑,但天知道我有多愛大笑啊!」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巨石強森(左起)、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出席新片《紅色通緝令》首映會。


《紅色通緝令》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三位超級A咖領銜主演,劇情描述聯邦調查局的頂尖犯罪側寫員約翰·哈特利(巨石強森 飾),想要逮到國際知名的藝術品竊賊「主教」(蓋兒加朵 飾),被捲進一場膽大包天的搶案,為了親手抓到她還自己清白,不得不與世界頂尖的藝術品竊賊諾蘭布斯(萊恩·雷諾斯飾)展開合作。

蓋兒加朵產後恢復神速,身材超火辣。


電影即將在12日於Netflix上線,在洛杉磯盛大舉行首映會活動,蓋兒加朵以一襲紅色閃亮禮服傲秀窈窕曲線,被問到小孩是否知道媽媽是享譽全球的巨星時,她甜笑回答:「我小孩只知道我是演員,有名的演員,除此之外對我的工作了解有限,畢竟我是他們的媽媽。」蓋兒加朵也提到自己最喜歡與巨石強森跳舞的橋段,因為乍看之下只是輕鬆地邊跳舞邊講話,但其實是步步為營,劇中充滿各種轉折及驚喜,直呼超好玩,也打得很過癮!

巨石強森在活動現場開心表示:「這是 Netflix 有史以來最大的首映活動!」並形容這部電影像是「帶粉絲進入一段旅程,一路給大家許多驚喜和轉折,絕對出乎意料,絕對猜不到」,並不忘拉攏粉絲心嘴甜表示:「粉絲都懂,品味也很好,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部片會是賣座強片,一部電影是一般好還是超級棒,演員邊拍會邊有感覺,我可以感覺到粉絲會喜歡,他們都很聰明!」。

而當被問到與巨石強森和蓋兒加朵合作心得時,萊恩雷諾斯逗趣回答:「這是一部無敵爽的動作喜劇冒險片,各種爽快的元素都有,要找到這樣的三人組合是史無前例,是 Netflix 想辦法把片子生出來,也因為是這樣的卡司,《紅色通緝令》才這麼特別。」

萊恩雷諾斯提到三人的互動好、默契佳,都是來真的,因為他認識巨石強森超過20年,意指兩人小時候就一起在公園玩沙,才會認識這麼久,得意炫耀能維持這麼久的友誼很厲害,他與蓋兒加朵也認識將近10年,所以從一開始就有輕鬆自然的好默契!而最讓他難忘的戲,是一場他必須在四層樓高的鷹架上跑跳的戲,他自己也都不禁會想是否真的能這樣跑,直呼自己「真的瘋」,而講話向來率直的他,也直接透露有些場面雖然也會仰賴替身,但因為電影團隊是用高解析攝影機拍攝,所以都盡量親身上陣展現敬業精神!

錦榮(右)與女友Kirstin Leigh受邀參加《紅色通緝令》首映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人在洛杉磯的錦榮與女友Kirstin Leigh也受邀參加《紅色通緝令》首映會,兩人在現場看到蓋兒加朵本尊時,都化身為粉絲開心直呼:「能與蓋兒加朵在同一片空氣下呼吸超興奮!」《紅色通緝令》11月12日下午三點獨家在Netflix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館長」隔空嗆聲巨石強森 不甩霸凌拚死護兒女 昆凌帥氣殺進好萊塢 《摩天大樓》預告露臉吹口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