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獎影后鮑起靜學跳舞打撞球 來台拍片難忘雞爪凍
電影 | Jul 27 , 2018  00:00

金獎影后鮑起靜學跳舞打撞球 來台拍片難忘雞爪凍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是香港影后鮑起靜第一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她片中展現細膩演技詮釋熱愛直播的網紅奶奶,用樂天幽默的心情面對生命的最後一段100天的路程,更和失去親人的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交織成一段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文/楊景婷  圖/華映

鮑起靜演出網紅奶奶莉莉,從香港來台Long Stay,個性熱情開朗,不服輸更不認老,努力嘗試新事物,自己學做菜、學夏威夷舞、和年輕人打撞球,還開金口唱歌,大唱民謠《南海姑娘》,與小男孩生生作伴,精彩最後一段的人生。對於鮑起靜的歌喉,導演安邦大讚:「鮑姊唱歌,就是好聽阿!」

鮑起靜貴為影后卻沒架子,安邦導演表示兩人第一次碰面她就已做好演員功課,拍戲時不著痕跡的調整演出,是一個很配合又願意將討論的話「聽」進心裡,時時充滿愛的演員。

鮑起靜第一次來台灣拍戲,劇組天天都發放點心,讓她印象深刻,大讚比香港還要多樣化又好吃,偶爾她也會自掏腰包請劇組吃下午茶,她開心透露:「最令我難忘的是雞爪凍,還有香港見不到的鹹味小蛋糕,全都超好吃!」《生生》8月3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