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鮑起靜隔8年再演郭富城媽!  《麥路人》狂撒洋蔥逼出觀眾淚
電影 | Sep 06 , 2020  13:00

鮑起靜隔8年再演郭富城媽! 《麥路人》狂撒洋蔥逼出觀眾淚

金馬影帝郭富城主演新片《麥路人》9月17日在台上映,電影除了探討遊民議題,也有動人的親情,鮑起靜時隔8年再次演出郭富城的母親,病塌上思念兒子模樣,逼出不少觀眾眼淚;而萬梓良飾演遊民「等伯」,一幕在深夜拜託食客讓座,每晚在快餐店,只為等待她老婆的著急心情,流露出角色心聲。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麥路人》聚焦在香港一群邊緣人,無處可去的他們,每到半夜就會在速食快餐店留宿過夜,被稱為「麥難民」,這些人逐漸熟識,彼此獲得慰藉。鮑起靜繼電影《浮城》後,再次飾演郭富城的媽媽,她說:「母子同心為電影出力!」

片中鮑起靜打從心底以兒子為榮,但年老體衰,有好幾年沒見到兒子,心中思思念念希望能再與兒子相見,對於演出心得,鮑起靜眼泛淚光哽咽說:「人生雖然有很多不快樂的事情,但最後都會燃點起光明,要向前、向好看!」

萬梓良在電影中的演出同樣動人,郭富城透露,萬梓良為讓身體可以適應夜間拍攝,特地悄悄停了一些調適身體的藥,讓拍攝狀態更能精神抖擻,「也因為這樣,他在沒有服用調適身體的藥物後,身體稍弱,大家事後才知情,對萬梓良的專業精神,十分敬佩。」《麥路人》9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潤發再秀自拍功力 自豪身手敏捷可打十個郭富城 郭富城《麥路人》成落魄遊民! 為角色海報親命名「掙扎的思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