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出道30周年台粉包場《麥路人》應援! 郭富城溫馨提醒「記得帶面紙」
電影 | Sep 10 , 2020  00:00

出道30周年台粉包場《麥路人》應援! 郭富城溫馨提醒「記得帶面紙」

金馬影帝郭富城主演電影《麥路人》9月17日在台上映,今年恰逢他出道30周年,台灣粉絲後援會發起應援包場,逾上百粉絲響應,隔空對偶像大喊:「城城,我們對你的愛愛愛不完!」粉絲心意也傳到香港,郭富城親錄影片表達感謝,表示自己的演藝事業從台灣起步,粉絲一路全力支持,「對我有很大力量,讓我繼續做我喜歡的工作。」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由於疫情關係,郭富城無法來台灣宣傳,他直呼可惜,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部片,「《麥路人》是一部溫暖感人的電影,希望能在不平靜的一年,給大家帶來正能量,活在當下,珍惜家人,一起照亮同路人。」他還自爆看完片眼淚沒停過,不忘提醒粉絲,看電影記得要帶一包面紙。

郭富城在《麥路人》飾演一個潦倒金融才俊,因工作上金錢失誤淪為階下囚,進而成為「麥路人」, 為詮釋角色,他到旺角、深水埗、廟街等地,觀察遊民的生活,他有感而發說:「希望電影除能觸動觀眾心靈外,並能有另一個層次的思維,關心被忽視的族群,從中明白珍惜的意義。」

郭富城這次不僅演出,也演唱該片主題曲〈灰色星塵〉,他透露:「這是我今年第一首電影主題曲,也是完成了所有電影的剪接後而進行錄音的,希望能創作出一首訴説無家者心中對『回家』渴望的歌曲。」《麥路人》9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郭富城自豪體能30歲!公開出道30年維持63公斤的秘訣 兩大影帝拚「眼」技 郭富城揪許瑋甯扮夫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