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郊區的鳥》盧卡諾首映 李淳帥登國際影展紅毯
電影 | Aug 04 , 2018  00:00

《郊區的鳥》盧卡諾首映 李淳帥登國際影展紅毯

李淳主演的新片《郊區的鳥》甫於FIRST青年電影展奪得最佳劇情片大獎,3日在第71屆盧卡諾影展盛大舉行國際首映,李淳和導演仇晟遠赴瑞士,帥氣踏上紅毯。這趟瑞士之行,也是李淳以主演身份首次受邀參與國際級A類電影節。
文/楊景婷  圖/前景娛樂

《郊區的鳥》入圍了該影展「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首映現場爆滿,當觀眾問起李淳與仇晟的合作方式,李淳笑說他已經太了解仇晟在角色設定上的想法,太多具體分析反而會成為表演上的阻礙,因此為了飾演這個懷抱深沉回憶、帶有導演自傳色彩的角色,反而是不時地請導演給他一些抽象的影像、或是導演自身成長的經歷做為參考。

導演仇晟透露,自己在看完法國著名導演布魯諾・杜蒙2014年作品《小孩子》後,被片中孩子與土地之間濃厚連結的描繪深深打動,直接地啟發了《郊區的鳥》的創作。有趣的是,本屆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得主正是布魯諾・杜蒙,仇晟也得以一償宿願與偶像見面。

《郊區的鳥》描述男主角夏昊回到從小生長的杭州郊區,調查一起因地鐵建設引起的地面沉降事件,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賓館的燕子,兩人陷入熱戀。隨著夏昊與調查小組進入關閉的小學,兒時玩伴的失蹤事件卻重新佔據了他的心。在小組進入地鐵隧道探究沉降起因前,夏昊卻突然消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淳7樓告白腿軟 生日被惡整自嘲「太笨太天真」 「北一女神」蔡瑞雪狂撩妹 連邵雨薇換衣服也不放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