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銀魂2》日本首映 小栗旬領軍13卡司穿浴衣亮相
電影 | Aug 10 , 2018  00:00

《銀魂2》日本首映 小栗旬領軍13卡司穿浴衣亮相

日本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9日在東京舉行首映,領銜主演的小栗旬領軍眾卡司,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吉澤亮、勝地涼、夏菜、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室剛、佐藤二朗等浩浩蕩蕩一共13名與導演福田雄一全員身穿浴衣出席,星光熠熠。
文/楊景婷  圖/車庫

《銀魂2》日本首映會氣勢如虹,場面也和樂融融,13名大牌卡司,相互稱讚也互相吐槽。首次演出《銀魂》系列的夏彩,為了飾演女忍者猿飛菖蒲,健身好幾個,夏菜表示:「電影裡有綁縛的服裝,拼命健身了好幾個月。但當光站著就很辛苦,笑的時候還會痛。(下戲後)常去找整骨師。」

再度飾演「銀時」的男主角小栗旬語出驚人表示:「片長有點長啊!兩小時十四分,再刪一點就能兩小時。」玩笑話讓一旁的導演福田雄一苦笑說:「我都要冒汗了!第一次聽主角這麼說。」小栗旬趕忙解釋,「這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感覺不到有那麼長。」

剛宣布和前田敦子結婚消息的勝地涼,也在首映現場秀婚戒說:「我很幸福!」顯然還在新婚的喜悅當中,《銀魂2》8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栗旬患強迫症當律師好抑鬱 每天拍攝險逼瘋 連小栗旬也瘋狂! 日本活屍片玩一鏡到底催出票房奇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