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海瑟薇頂金髮施展美人心機 誘前夫謀殺現任老公
電影 | Aug 14 , 2018  00:00

安海瑟薇頂金髮施展美人心機 誘前夫謀殺現任老公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A咖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再度攜手合作,演出驚悚片《驚濤佈局》,日前預告片曝光,安海瑟薇一頭金髮亮相,找上馬修麥康納,展現美人心機,要對方將自己的虐待狂老公丟進海裡餵鯊魚,眼神冷冽令人不寒而慄。
文/楊景婷  圖/華聯國際

安海瑟薇向來給人甜美形象,在《驚濤佈局》卻暗黑化,故事描述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某日前妻(安海瑟薇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開。

然而《驚濤佈局》並非只是單純的前妻「殺夫計畫」,背後真相不如表象單純,馬修麥康納在開始幫助前妻時,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在一起,讓影迷相當期待,該片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神級」合體太閃!安海瑟薇新任寶格麗代言人 相遇「蜘蛛女」贊達亞合拍形象大片 安海瑟薇3大優雅穿搭讓人看不膩!用這2單品更是美到逆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