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謝盈萱奪菸險波及「重要部位」 邱澤快手保後代子孫
電影 | Aug 17 , 2018  00:00

謝盈萱奪菸險波及「重要部位」 邱澤快手保後代子孫

《誰先愛上他的》在今年台北電影獎獲得四獎,被看好是本屆金馬獎的「台灣代表」之一,片中邱澤和謝盈萱飾演「情敵」,幾乎場場都吵架,編劇呂蒔媛犀利幽默的台詞又快又猛,讓上字幕的工作人員直呼:「連跳換字幕的空檔都找不到!」。
文/楊景婷  圖/華納

《誰先愛上他的》在導演之一的徐譽庭痛定思痛,經歷4個月的「重新來過剪接版」後,在台北電影獎獲得極大肯定。謝盈萱和邱澤分別稱帝封后,兩人戲裡幾乎一見面就吵架,每顆鏡頭至少都拍了10次以上。

 

有一場高潮戲,邱澤必須跳上跳下,一路從客廳飛撲到陽台,謝盈萱不遑多讓的頑強抵抗,前後歷經12個小時拍攝,兩人都累翻;還有一幕,導演要求謝盈萱搶下邱澤口中正在叼的菸,結果謝盈萱一不小心導致香菸掉落,且不偏不倚正好掉在邱澤的「重要部位」,謝盈萱本能地伸手想去搶救失誤,但立即尷尬住手,邱澤則是眼明手快地撥掉香菸「保住後代子孫」,全場笑翻。《誰先愛上他的》11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示愛「我愛你欸」寵粉! 被Lulu作勢重現吻戲嚇歪 蕭敬騰激吻床戰郭碧婷 沈海蓉搖滾區驚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