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亞太58/楊小黎壓力大到蕁麻疹發作 踩15公分高跟鞋搭錦榮
電影 | Aug 28 , 2018  00:00

亞太58/楊小黎壓力大到蕁麻疹發作 踩15公分高跟鞋搭錦榮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將於9月1日登場,紅毯主持人錦榮以及楊小黎今合體出席記者會,楊小黎大讚錦榮就像「親切的大哥哥」,兩人私下都會傳訊息討論,她坦言壓力大,甚至蕁麻疹發作,這陣子都把外賓照片印出來貼牆上,增強記憶。錦榮當天將負責外語訪問,特別期待《模犯生》劇組。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亞太58、部分翻攝自網路

錦榮和楊小黎首度合作,相處如兄妹,楊小黎說:「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我問他要不要穿15公分的高跟鞋?他說,妳穿15公分到我鼻子,10公分到我嘴巴,都可以,舒服就好。」

兩人近日趁空檔看片做功課,楊小黎喜歡《黃金花》,尤其對呂良偉演出印象深刻,她興奮表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紅毯上會抱著小粉絲的心情訪問。」另外《再見瓦城》的吳可熙和柯震東也讓她驚艷,非常期待紅毯相見。錦榮4月才剛跟《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一起參加北京電影節,這回將在亞太影展再度碰頭。

 

對於主持紅毯,楊小黎坦言壓力很大,「半夜回到飯店做功課,壓力大到蕁麻疹都發了。」至於外賓如何認樣貌,她表示:「我有事先從影片資料庫找圖片印下來,貼在牆上,看久就像是朋友。」錦榮則說,雖然準備時間不多,但願意面對挑戰,會努力做到最好。


其實亞太影展從宣布由台灣舉辦至今,風波不斷,之前發布謝金燕頒獎消息,竟立刻遭對方否認,主席李祐寧、副主席葛樹人也針對此事回應,葛樹人表示:「公布之前有問團隊,他們都說有確認,後來發現只確認到中間人,藝人統籌溝通不良,抱歉造成藝人的困擾,也向大家道歉,但我們沒有一條是假新聞!」
 

至於一開始公布要來的張敏,也未出現在最終名單上,葛樹人解釋:「因為有個好朋友,也是蠻有地位的人,保證可以邀張敏出席,我相信他,沒想到最後還是不克前來。」至於形象大使張鈞甯,李祐寧掛保證:「她一定會出席,至於會不會頒獎,就看她的時間。」

對於先前曾傳有意找韓團TWICE周子瑜出席,葛樹人表示,早在3月時,有經紀人告訴他,TWICE這段時間會在台灣,可以問問,風聲就傳了出來,當時沒有否認,是因為覺得有機會,後來接洽後,知道她沒檔期。葛樹人透露目前開銷約4千萬,不只沒賺錢,還在掏腰包,一切明細會在影展結束後對外公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錦榮墨爾本噴父愛 Akemi煞到跳傘帥教練 張鈞甯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 盼外界看見台灣影人創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