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喜劇天王金凱瑞走出憂鬱 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
電影 | Sep 10 , 2018  00:00

喜劇天王金凱瑞走出憂鬱 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

喜劇之王金凱瑞暌違20年回歸小螢幕,主演影集《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Kidding),看似詼諧的劇情,卻是一趟心碎與治癒的旅程,如同金凱瑞的真實人生,他曾是好萊塢最有票房潛力的演員之一,卻一度陷入憂鬱,甚至想遠離娛樂圈,金凱瑞表示:「尋找自我認同的主題總是很吸引我,就像被某個東西召喚一樣。」
文/楊景婷  圖/福斯傳媒

金凱瑞近年轉移事業重心,還當起時政諷刺插畫家,他坦言名聲曾帶給他許多壓力,何況名聲只是虛無且稍縱即逝的東西。金凱瑞在《酸黃瓜先生》面臨人生低潮,他認為:「無論事情看起來有多糟,我們內心保有的純真是永遠不會被摧毀的,會永遠保留在那裡。」

《酸黃瓜先生》描述金凱瑞飾演的酸黃瓜先生,因主持兒童節目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總是傳遞正能量,以充滿智慧且善良的話語引領著孩子們,並擁有億萬價值的自創品牌。看似一切順遂,但他其中一個雙胞胎兒子在一場離奇車禍喪命後,人生開始崩解,他長久以來深信的童話故事美好結局居然失靈,終將被殘酷現實吞噬。《酸黃瓜先生》9月10日起在FOX+平台與美國同步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