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凱瑞《音速小子》化身邪惡反派! 最愛「蛋頭博士」的滑稽翹鬍子
電影 | Feb 12 , 2020  16:00

金凱瑞《音速小子》化身邪惡反派! 最愛「蛋頭博士」的滑稽翹鬍子

根據SEGA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音速小子》找來喜劇天王金凱瑞扮演邪惡的反派「蛋頭博士」,金凱瑞透露自己為角色花了1周半時間準備,對於這次的造型,他難掩喜愛之情,直呼:「他的翹鬍子超滑稽的,真希望我也能留!」
文/楊景婷  圖/UIP

金凱瑞表示,當得知要演出《音速小子》時,整個人超興奮,「蛋頭博士的智商高達300,所以我花了1周半的時間準備,而且這角色很符合這時代的狂人,能演出一部喚起美好回憶又受到全新世代觀眾喜愛的電影,真的很棒,我很幸運也玩得超開心!」

電影描述音速小子索尼克如何和他的新麻吉湯姆(詹姆斯馬斯登 飾)攜手合作,一起阻止蛋頭博士摧毀星球的故事,金凱瑞片中再展喜劇天份,成為電影最大亮點之一,《音速小子》2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