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石頭全裸入鏡偷吃下屬老婆 李鴻其抓狂頭搥來真的
電影 | Sep 11 , 2018  00:00

石頭全裸入鏡偷吃下屬老婆 李鴻其抓狂頭搥來真的

電影《幸福城市》日前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獲滿場掌聲,今片商發布正式預告,片中李鴻其抓姦在床,發現老婆和長官外遇,兩人大打出手,該長官由五月天石頭飾演,他也為此幕全裸入鏡。拍攝時,李鴻其為讓自己處於極度憤怒和羞辱的情緒中,還偷偷躲到角落自呼巴掌!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導演何蔚庭從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了兩年拍攝,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幸福城市》,正式預告裡,透露出李鴻其所飾演的小張,不小心看到老婆和自己長官外遇。這場戲足足拍了兩天,李鴻其為投入情緒,還猛呼自己巴掌,他說:「我不可能做一做、想一想就憤怒起來,只能靠外在,先把自己的身體到達一個極度的悲傷,然後演這場戲,我在外面先呼自己巴掌,這不可以給別人看到,人家會覺得你瘋了。」

李鴻其和石頭片中對幹戲好幾場,拍攝前經過武術指導訓練,不過仍有意外,一場在警局裡的戲,李鴻其先是抓著石頭的領子,然後用頭撞石頭的頭,拍攝時,李鴻其不小心用力過度,真的撞上去,導演馬上喊卡。

雖然兩人在電影裡衝突不斷,李鴻其私下其實很喜歡石頭,甚至第一次見面就告白:「石頭哥你是我的偶像!」打架時,石頭也要李鴻其放膽拍,不要有包袱。《幸福城市》結合台灣、韓國、法國跨國製作,除了是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片的唯一華語電影,也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電影10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青春弒戀》入選多倫多影展!林柏宏「感謝大膽的創作」 王力宏唱進多倫多影展 2千觀眾變樂迷High翻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