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石頭扮老連自己也嚇傻 大銀幕使壞粉絲難以接受
電影 | Oct 30 , 2018  00:00

石頭扮老連自己也嚇傻 大銀幕使壞粉絲難以接受

石頭一直是五月天成員裡最熱愛大銀幕演出的,過去在《明天記得愛上我》、《百日吿別》裡都是比較溫和的角色,這回大膽在《幸福城市》使壞,不但說話方式改變、全裸露出結實屁股,還進行了武術訓練猛練身材,不過這些對他都不是最困難的,最大難關就是得扮老!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石頭在《幸福城市》飾演石志偉,年輕時是個警官,經常仗勢欺人,後來躍升部長,對全民發表「願景工程計畫」,為了扮演中老年的石部長,石頭特地以老妝呈現,他說:「其實我蠻震驚自己老的樣子,化妝效果非常真實,瞬間皮膚跟那些皺摺全部都出現!」

石頭這次不但在外表上跳脫出觀眾對他的認識,也從談吐、心靈上去揣摩這麼一個不是很討喜的角色。石頭表示:「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嘗試,一方面這是反派,一方面其實沒有試過這樣跨越人生軸線的演法。」

而他突破性演出,也讓部分粉絲難以接受,直呼:「希望石頭未來可以演一些溫暖題材,我想跟孩子一起看,我不望他們接觸這種角度的石頭。」對此,石頭也特地截圖並用英文回應:「演一個壞人很難,當個壞人只需一個念頭,我現實中幾乎沒有傷害過別人。」《幸福城市》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5/丁寧獲女配熱吻洋老公 袁富華跨性別演出奪男配 石頭犧牲五月天練團時間!告五人見證演技下跪驚嘆「何德何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