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月天當超級英雄吃足苦頭! 怪獸跪著休息、石頭眼淚直流
電影 | May 22 , 2019  00:00

五月天當超級英雄吃足苦頭! 怪獸跪著休息、石頭眼淚直流

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24日在台上映,片中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各自化身「第五分隊」超級英雄,其中飾演Lonely Stone的石頭,不僅要吊鋼絲、武打,戴上黑色眼罩時,為不讓眼皮穿幫,眼睛四周得塗上黑色顏料,被燻到眼頻流淚,但他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展現一流敬業精神。
文/楊景婷  圖/相信音樂

怪獸飾演穿著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Mr. Monster,每次拍攝都得花費將近1小時時間著裝,導演陳奕仁說:「盔甲一穿起來,每次看怪獸在現場,他都不能坐下來休息,只能跪下來休息。」怪獸忍不住開玩笑地說:「也不能上廁所!」

冠佑片中是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Mini Ming,他說:「我的角色就是很平凡,每次開場都是撿到那一百塊,但當我遇到危機關頭就會有個十字弓,會發揮它最大威力。」另外還有瑪莎的地獄貓Hell Kitty以及主唱阿信扮演的魔法師Honey Potter。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集結演唱會精華,瑪莎透露:「這次演唱會的細節是五月天演唱會有史以來最多的,有太多的驚喜等待著大家去電影院發現。」阿信則表示:「這一次動用了特別多特別有才華的夥伴們,大家一起上山下海、餐風露宿完成了這部人生無限公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石頭扮老連自己也嚇傻 大銀幕使壞粉絲難以接受 五月相揪戲院看五月天! 3D《人生無限公司》超逼真「伸手就可握到阿信的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