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月相揪戲院看五月天! 3D《人生無限公司》超逼真「伸手就可握到阿信的手」
電影 | Apr 23 , 2019  00:00

五月相揪戲院看五月天! 3D《人生無限公司》超逼真「伸手就可握到阿信的手」

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敲定5月24日在台上映,與歌迷相約電影院「打卡下班」,該片製作規格全面升級,找來金馬影帝黃渤、梁家輝演出,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觀眾不只猶如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能站上舞台,逼近五月天,感受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
文/楊景婷  圖/相信音樂、翻攝自預告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公布上映時間,不少粉絲激動表示,一定要準備好螢光棒去看片!最新電影以先進科技營造身臨其境的現場感,為粉絲打造握阿信手、撫摸瑪莎髮稍的福利,五月天也開玩笑說:「簡直可以坐到冠佑大腿上!」

電影由「昨日歡樂街頭戰」揭開故事序幕,五月天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怪獸身穿紅色盔甲,飾演身手矯健的 Mr. Monster;石頭是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冠佑搞笑扮演運氣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連蹲下撿錢都可躲過攻擊;瑪莎化身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主唱阿信則是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

五人歷經大戰後回到「今日魯蛇唱片行」,過著話當年的平凡生活,直到長官現身重新召集大家對抗怪獸,看到唱片行將成為攻擊範圍,大家決定起身拯救地球,捍衛最初的音樂,重新訓練與迎戰。《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宗盛不服老飆車60公里 五月天石頭跟緊緊上路 阿信開唱也會剉? 這首歌差點唱不出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