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慷仁、林哲熹《狂徒》怒打20天  勒頸被輪毆不用替身
電影 | Sep 21 , 2018  00:00

吳慷仁、林哲熹《狂徒》怒打20天  勒頸被輪毆不用替身

吳慷仁、林哲熹在新片《狂徒》大展拳腳,今天發布正式預告,包括激烈槍戰、拳拳到肉的打鬥以及瘋狂飆車,都讓人大呼過癮。兩人拍攝時狂打20天,幾乎都親自上陣,吳慷仁在海產店遭多人輪毆,還被緊勒頸部全臉發紅,他說:「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霸氣全開。
文/楊景婷  圖/貴金影業

《狂徒》由新銳導演洪子烜執導,總共拍35天,打戲就佔了20天,兩位男主角吳慷仁、林哲熹開拍前3個禮拜就展開密集訓練,回憶起拍攝過程,吳慷仁坦言頗難熬:「好像你做了超越極限的重量訓練,回到家整個人全身癱軟,然後隔天還要爬起來,真的蠻折磨的,原來離開床出門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到後來身體就像機器人一樣硬。」

兩人拍片傷痕累累,吳慷仁撞到腰又重感冒,林哲熹則是被打得頭破血流,加上手指甲蜂窩性組織炎開刀,不斷送醫急救,林哲熹說:「醫生說我的傷要復原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但我不到一個星期左右就復原了,覺得很神奇,不知是不是拍戲腎上腺素爆發,復原能力特別好。」黑道專業戶高捷這次在電影中飾演資深刑警,也非常佩服兩人的敬業態度。

《狂徒》描述職籃新秀文睿(林哲熹 飾演)因暴力事件淪落停車收費員,沒想到意外與神秘人物標哥(吳慷仁 飾演)成為「亡命搭檔」決定幹大事,卻開始一連串考驗亦敵亦友兄弟情誼的火爆幫派衝突,想要成功就必須並肩激戰幫派殺出最後血路,10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厚安英語力爆發!温貞菱、黃健瑋、法比歐都靠他 吳慷仁想去北京學表演 看好「花明」劉冠廷入圍金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