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片又傳佳績 《紅樓夢》挺進南美洲最大國際影展
電影 | Sep 25 , 2018  00:00

國片又傳佳績 《紅樓夢》挺進南美洲最大國際影展

同志片《紅樓夢》10月19日在台上映,今傳出入選巴西聖保羅影展競賽片的好消息,這是繼《河流》、《上岸的魚》、《強尼‧凱克》之後,又一部入選競賽片的國片,導演吳星翔收到消息,還以為作夢,沒想到「美夢成真」。
文/楊景婷  圖/馬琪朵

導演吳星翔回憶,當時收到影展通知是台灣半夜,被手機吵醒後看了信又睡著,早上醒來以為是自己夢見電影入圍影展,結果打開信箱發現是真的,他表示:「第一時間真的非常開心,且因為聖保羅國際影展是距離台灣最遙遠的影展,光飛行就要約30小時,象徵《紅樓夢》已走遍全世界,這次更要跨過半個地球,去到離台灣最遠的地方。」

聖保羅國際影展是文化部認定僅次於四大影展之外的二級國際影展競賽,若得獎將有文化部獎金,導演也盼望電影能獲得好成績,讓工作人員得到鼓勵,影展將於10月18日到31日舉辦。《紅樓夢》至今已獲邀參加10幾個國際影展,電影10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小鮮肉當眾喇舌 深藍F4基情闖星壇 「深藍F4」男男床戲互舔汗 現場磨鼻好基情勾腐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