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哭掉一包衛生紙! 《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克服心魔跳水
電影 | Oct 02 , 2018  00:00

哭掉一包衛生紙! 《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克服心魔跳水

改編自日本百萬暢銷小說的《在咖啡冷掉之前》將在台上映,日前舉辦試片會,動人劇情讓不少觀眾紅著眼出場,還有網友直呼:「簡直哭掉一包衛生紙!」為了呈現咖啡廳變成水中世界的奇幻場景,女主角有村架純拍攝了落水瞬間畫面,結束後才透露:「其實我怕水!」敬業演出讓劇組十分佩服。
文/楊景婷  圖/龍祥

《在咖啡冷掉之前》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就是當咖啡廳幻化成水中世界時,充滿神秘與奇幻感的畫面,同時也是電影劇情的關鍵,攝影機必須捕捉演員落水瞬間,並透過水中的氣泡營造出魔幻的氛圍,主要角色們包含有村架純、波瑠、松重豐、吉田羊、石田百合子等人,都被要求演出,有村架純拍攝前並未讓劇組知道她怕水,直到完成拍攝後,才脫口表示自己不會游泳且很怕水。

電影日前舉辦試片,導演瞿友寧也到場支持,他看完片先俏皮自爆:「看到年輕時的偶像藥師丸博子好幸福!」接著感性表示:「這是一部有著濃厚的情感和豐富層次的年度佳作,看電影的過程中彷彿被捲進時間的流動裡,看完之後則覺得自己似乎能重新找到獲得幸福的能力。」《在咖啡冷掉之前》10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村架純爆紅想回鄉 聽到關西腔忍不住搏感情 關於《我是千尋》有村架純5大美容秘密!愛上青汁、每天跑4公里…擁有好肌膚原來不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