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湯姆哈迪和「猛毒」鬥嘴鼓 全台票房破2300萬
電影 | Oct 04 , 2018  00:00

湯姆哈迪和「猛毒」鬥嘴鼓 全台票房破2300萬

好萊塢硬漢男星湯姆哈迪主演的漫威最強反派英雄《猛毒》昨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賣出2300萬元台幣!湯姆哈迪片中被「猛毒」當成宿主,亦正亦邪、充滿爆發力的演出魅力十足,和「猛毒」之間你來我往的鬥嘴,巧妙又幽默的內心對話更是電影看點之一。
文/楊景婷  圖/索尼影業

《猛毒》找來湯姆哈迪演出男主角記者艾迪布洛克,導演魯賓弗來舍表示:「劇組所有人都陶醉於湯姆哈迪所打造的艾迪布洛克,最重要的是,湯姆其實非常搞笑,那正是我們需要呈現在觀眾眼前的猛毒特質。」

湯姆哈迪表示:「猛毒非常酷,我兒子也很喜歡這個壞壞的狠角色。一人分飾兩角是個很棒的演出經驗,因為猛毒殘酷無情,基本上毫無規則可言,但艾迪恰巧相反,雖自認是平凡人,卻執著於自己認為的正義之事。當要把這種相反矛盾的特質投射在同一個身體、或說意識裡時,詮釋起來真的超乎想像的過癮。」

長達40幾天的拍攝期間裡,許多場戲都有猛毒在艾迪體內和他對話的聲音,湯姆哈迪每天早上會花2、30分鐘錄音,順過當天的戲,錄製猛毒的聲音,接著上妝弄頭髮準備,等到開拍時,戴上下載了猛毒對話的隱藏式耳機,隨時做出反應。《猛毒》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蒙面男神」湯姆哈迪脫了! 坐等4小時變身《疤面教父》 《花甲》助威影迷現場求婚  盧廣仲媽媽看片淚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