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紀錄片賣破500萬! 王建民透露心中最脆弱的一面
電影 | Jan 04 , 2019  00:00

紀錄片賣破500萬! 王建民透露心中最脆弱的一面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上映後,口碑持續延燒,全台票房已突破500萬元台幣,電影勵志又充滿正能量,片商最近接到許多企業有包場意願,想將建仔永不放棄的意念,分享給公司同仁為大家打氣。王建民感性說:「面對理想是孤獨的,也錯過了很多陪家人的時間。但是在每個工作崗位上都有它的艱辛,也感謝家人的力量讓我堅持下去!」
文/楊景婷  圖/WYC影視

導演陳惟揚賣力跑映後QA,就連跨年夜和元旦都前進戲院和觀眾面對面進行分享,在跑映後的過程中,有許多觀眾表示電影中,最讓他們感動的,並非建仔重返大聯盟,而是他的家人、教練、朋友們給予他的支持和愛護。

 

雖然追夢過程伴隨不少失去,包括少了很多陪伴小孩、陪伴父母的時間,但身邊親友依舊無條件力挺,這份愛讓人為之動容。導演為了回答更多的觀眾問題和互動,已把原本要在12月30日飛回美國的計畫往後推延,希望可以多留台灣,和更多的觀眾映後分享這部電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比攝理教更扯!日本3大爭議宗教,組後宮團、女偶像出家,車站投毒史上最慘! 畢書盡自誇唯一優點「愛唱歌」 票房破億扒光李玉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