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分享結婚生女後的改變 影帝郭富城:對表演的飢餓感更爆裂!
電影 | Oct 04 , 2018  00:00

分享結婚生女後的改變 影帝郭富城:對表演的飢餓感更爆裂!

《無雙》導演莊文強、郭富城(城城)今在新北市警察局出席記者會,城城為了演出畫家,特地上網看影片學習,平時也愛拿張紙隨意畫抽象線條,受訪時更現場秀了畫功。他去年9月升格當爸,坦言有家庭之後,更能安心去工作,「因為家庭已經很穩定,建立了很幸福的家庭,我想要做更好的作品,給我的子女、親人分享,不光是粉絲而已,飢餓感更加爆裂!」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双喜電影

導演莊文強和郭富城今接受平面媒體聯訪,城城分享為了詮釋李問一角,特地上網學畫畫,記者好奇他畫什麼,沒想到影帝立刻就拿起鉛筆秀畫功,一筆到底的抽象線條頗有個人特色。

莊文強形容這次找周潤發合作根本就是「追星行動」,因為太想跟他合作,乾脆寫個劇本找他演,城城被問會不會因此吃醋,立刻說:「不會,因為我是他們兩個的小粉絲,能合作非常榮幸。」

周潤發這次非常多動作戲,且小露精壯上半身,他在拍《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時,受到城城影響開始跑步,一路堅持到現在。城城形容發哥很沉迷運動,笑說:「他很勤奮,而且有個群組,帶很多人一起跑,感染更多人去運動。」莊文強導演也爆料:「發哥不只每周跑,他天天跑,群組叫發哥跑步隊,FKRT,是有制服的!」

城城表示,以前拍片,如果有動作場面,導演都會指名他做,但這次開槍全交給發哥,「他說他完全不累,因為有在運動,跟小馬哥年代不一樣!」城城認為發哥天生就是演戲的,但自己並非如此,得靠後天努力,「所以我對我的事業和演技很執著,追求完美、突破!」

導演眼中的郭富城,對自己的表演有種「飢餓感」,莊文強說:「每個導演看到這樣的演員都會開心,他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結婚當爸之後,城城認為自己的飢餓感更加爆發,因為有了穩定的家庭,更可以放心去追求事業,也有必須得做得更好的責任感。

他昨晚首映會上提到拍攝爆破場面時壓力很大,有了小孩之後會減少危險動作演出嗎?城城不改認真,表示:「我有跟家人說,敬業演員就是要付出,不要為我擔心,當然,我會自己也會小心自己。」

《無雙》劇情反轉精彩,兩大影帝的演技也很有看點,可惜沒入圍本屆金馬獎,身為兩屆影帝,郭富城大器表示:「心裡還是很支持,金馬獎對我來說很有感情,而且入圍這件事不能控制的,祝福所有入圍者!」導演幽默表示:「我們香港拍電影分兩種,一種是拿獎品,一種是拿獎金,我們拿獎金,就不去搶獎品了。」《無雙》10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掃毒3:人在天涯》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影帝飆戲!8月11日暑期華語動作巨獻 楊千嬅《麥路人》對愛義無反顧! 靈魂交流郭富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