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好萊塢當紅鮮肉狂操胸肌 影迷羞喊「好性感」
電影 | Oct 24 , 2018  00:00

好萊塢當紅鮮肉狂操胸肌 影迷羞喊「好性感」

冒險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將於12月20日在台上映,日前發布終極版預告,飾演「羅賓漢」的好萊塢當紅鮮肉泰隆艾格頓大秀射箭技巧,邊射箭邊騎馬逃命躲追兵,驚險萬分,他結實的臂膀搭配厚實胸肌,也讓影迷直呼「好性感」!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監製的《羅賓漢崛起》將於年底登台,泰隆表示:「這個羅賓漢不只劫富濟貧,更有責任感,他搶的不是錢,是正義。」他在拍攝前為戲勤練肌肉,預告一出果然讓人驚艷。

繼《金牌特務》後,泰隆艾格頓再度扮演拯救世界的平民英雄,只是這次為人民奮鬥的是「正義」,日前泰隆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羅賓漢,他說:「我當然知道這個傳奇人物,也從小就崇拜他,因為他劫富濟貧很有正義感,我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有機會能飾演羅賓漢,他是我認為詮釋『正義』最有力的人物。」《羅賓漢崛起》定於年底聖誕檔期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火箭人》化身強叔! 飆嗓獲本尊認證「沒人比他更會唱」 特務變巨星 泰隆艾格頓變身強叔尬歌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