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昆凌性感飆重機 狂催油門嚇傻世界冠軍
電影 | Oct 31 , 2018  00:00

昆凌性感飆重機 狂催油門嚇傻世界冠軍

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在熱拍中,昆凌片中詮釋愛恨分明的女賽車手,大部分的動作場面都要求親自上陣,從賽車、卡丁車騎到重機,其中重機的部分,她事前花上不少時間練習,一場飛車戲催油門不手軟,讓本片特技車手「世界飄移冠軍」馮仁稚也嚇一跳,驚呼:「騎這麼兇,我超怕她衝出去!」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提供

昆凌在《叱咤風雲》飾演火爆女車手,從訓練開始就展現驚人資質,從未真正開過賽車的她在訓練時就常大踩油門、高速過彎,讓身兼賽車手的導演陳奕先在場邊直說:「她膽子還真大。」拍攝期間,踩油門聲大到連男主角曹佑寧都跑出休息室搶看,自嘲:「她心臟很大顆耶!害我有點慚愧」其實昆凌下戲後,常跑去練開卡丁車,讓自己更熟悉賽車的速度感。

除了開賽車,她片中的交通工具是重型機車,為讓畫面看起來更寫實,昆凌花了不少功夫學習,正式開拍時,騎重機、打檔車都已駕輕就熟,一場在河堤飛車的戲,昆凌催油門不手軟,讓「世界飄移冠軍」馮仁稚也嚇一跳,怕她衝出去。

《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集結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綸、高英軒等人主演,斥資上億打造車輛、賽道、場景、職業賽車專用設備與器材,目前持續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中,預計2019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昆凌懷上第三胎!老公周杰倫甜曬一個POSE全網祝福 驚悚電影 《蝴蝶大廈》還原猛鬼大樓!曹佑寧曝與尹馨有曖昧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