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芸樺、夏于喬《灼人秘密》合體拍片! 殺青照曝光網友驚呼「影分身」
電影 | Nov 26 , 2018  00:00

宋芸樺、夏于喬《灼人秘密》合體拍片! 殺青照曝光網友驚呼「影分身」

《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推出新作《灼人秘密》,他今在臉書上宣布電影殺青,並貼出和三位女演員的合照,除了固定班底吳可熙,另外兩人竟是宋芸樺和夏于喬!雙姝常被說撞臉,甚至被喻為演藝圈最強「零血緣雙胞胎」,首度合體拍片,讓網友大讚「神選角」,打趣留言:「這是火影忍者真人版嗎?」形容兩人根本就像影分身,照片中簡直一模一樣。
文/楊景婷  圖/群星瑞智、部分翻攝自網路

《灼人秘密》經歷兩個月的拍攝,今正式殺青,導演趙德胤、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皆在臉書貼上合影,分享殺青心情,趙德胤感性寫下:「從原創編劇吳可熙那兒聽到這個原型故事到拍攝完成,整整2年!不敢置信,《灼人秘密》在今天拍攝完成了!從修改劇本到籌資再到組團隊拍攝,一路困難重重,但幸運地受到許多前輩、貴人們的相助…才能讓這個故事繼續下去!」

 

他也表示,拍電影最大的成就不是來自得獎和票房,而是來自「有件事我們一直覺得很難,可能做不到,最後;因為我們的堅持和努力而做到了!」吳可熙這次升格當編劇,寫下:「誠心謝謝所有劇組工作人員,我們一起克服了許多困難,挑戰了很多我非常害怕和恐懼的事情,謝謝大家,辛苦了!」

夏于喬感謝獲得了精彩的兩個月,很珍惜也難忘,留言:「真的辛苦每個人了,大家敬請期待。」宋芸樺形容《灼人秘密》是拍戲以來最大的挑戰,獻出不少第一次的嘗試,「雖然殺青了,但角色已經住在我的心裡,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能完全的脫離。」

殺青照一曝光,網友全聚焦在宋芸樺和夏于喬合體拍片上,兩人常因撞臉登上新聞版面,甚至被做成認臉九宮格,合照裡雖卡了個吳可熙,網友仍直呼:「太像了,是演雙胞胎嗎」、「簡直影分身」,更有人在吳可熙臉書上留言問她有沒有錯認過兩人,吳可熙也笑回:「有時會。」笑翻網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于喬中邪爆哭 孫可芳使壞被鬼掐 兩個世界 柯震東 吳可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