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坂口健太郎私下是大食怪? 被爆料導演喊卡依舊吃不停
電影 | Nov 29 , 2018  00:00

坂口健太郎私下是大食怪? 被爆料導演喊卡依舊吃不停

日片《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小說,除了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鹽顏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也在片中詮釋理科男研究員,幫助女主角延續女兒的生命。飾演他女友的女星川榮李奈爆料男神私下相當貪吃,有場在文字燒店拍攝的戲,坂口健太郎不僅吃的超認真,連導演喊卡,他還是在吃,可說是大食怪!
文/楊景婷  圖/車庫

導演堤幸彥表示坂口健太郎所詮釋的角色有著「如菩薩般的溫柔」,片中他無微不至地治療篠原涼子的女兒,且為了能盡心盡力地幫助她們母女倆,竟還向女友提分手。

川奈李榮片中飾演坂口的女友,兩人首度合作,談起對方,坂口表示:「她看起來似乎很擅長聊天,但實際見面後的第一印象是很酷。不過之後聊天時,覺得很聊得來。」川榮李奈則笑說坂口健太郎在拍攝時相當貪吃,有一場在文字燒店拍攝的戲吃得超認真,坂口健太郎害羞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嘛!」川榮李奈接著爆料:「即使導演喊卡說要拍下一場戲時,他還是在吃!」坂口健太郎聽了瞬間臉紅。《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日劇男神與你有約 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龜梨和也挑戰演技新境界 快筆記! 「鹽臉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來台班機公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