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任容萱水中憋氣超害怕! 鉛塊加身跳海玩命
電影 | Dec 14 , 2018  00:00

任容萱水中憋氣超害怕! 鉛塊加身跳海玩命

任容萱在主演電影《玩命貼圖》扮演熱血教師,開朗熱情的外表下,其實有一段不願面對的過去,隨著一連串死亡事件發生,她漸漸發現,自己的過往可能跟學生意外死亡有著神秘牽連。她拍攝時必須挑戰水中深潛,不僅需克服心理難關,也得調適身體在水底壓力,可說是挑戰極大。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電影中任容萱有場跳進深不見底海裡的戲碼,至少得在水裡憋氣至少一分鐘以上,由於下潛不易,身上還得綁鉛塊才能讓整個人沉入,雖有事先練習長時間憋氣及學習在水中睜眼,但水底視線不良,增加了拍攝的難度。任容萱坦言:「當時真的非常害怕,擔心萬一沒氣了卻浮不回去等各種未知狀況,真的很恐怖!」所幸劇組人員很專業,加上對戲演員幫忙安撫,最後拍攝順利完成。《玩命貼圖》2019年1月1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睿家角色上身「輕鬆」搞笑 樂歪花店女巫任容萱 到哪兒都是仙女!任容萱公主風禮服登坎城 展露美背驚豔全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