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草東沒有派對為《5x1》唱主題曲 體驗VR「奇幻歷歷在目」
電影 | Dec 15 , 2018  00:00

草東沒有派對為《5x1》唱主題曲 體驗VR「奇幻歷歷在目」

HTC VIVE與台北金馬影展合作拍攝VR電影《5x1》好評不斷,目前正在台北西本願寺樹心會館熱映中,HTC昨公布本次電影主題曲,是由去年金曲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創作的〈無常〉,團員日前也趁空檔體驗VR,直呼:「奇幻歷歷在目!」
文/楊景婷  圖/HTC

台灣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近年異軍突起,去年憑首張專輯《醜奴兒》拿下一輩子只能角逐一次的「最佳新人獎」,並擊敗五月天等勁敵拿下「年度歌曲」和「最佳樂團」共3項大獎。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因欣賞他們代表新世代充滿無限可能爆發性的獨有特質,與VR虛擬實境創新的趨勢與精神不謀而合,邀請對方跨界合作。

對於首次電影跨界合作,就能與大師級侯孝賢導演、廖慶松老師,及金馬電影學院出身的金獎導演包括李中、邱陽、陳勝吉、曾威量、趙德胤等合作,「草東沒有派對」表示受寵若驚。團員們日前也趁著2018《如常》巡迴演唱會回台空檔體驗VR,直呼:「奇幻歷歷在目!」VR電影《5x1》線上購票請洽金馬官網 (www.goldenhorse.org.tw)查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影展/蔡明亮慶幸生逢其時拍VR! 黃大煒朝聖看《家在蘭若寺》全身都濕了 吳定謙VR初體驗 年紀到了撞臉老爸吳念真
ad_2023_970250